魣仝

懒癌重度患者

写写我本人对黑瞎子的感受

深夜发疯产物


不知道从何说起。

盗笔里面最吸引我的应该就是黑瞎子了 他有着比张起灵还要神秘的身世 在盗笔里甚至没有他的真实姓名


只知他是旗人 姓齐 名字四个字 是个贵族的后代满清少数遗留下来的八旗贵族 和齐家有着很深的渊源


是个带着不明意味笑容的怪人


他没有麒麟血 没有发丘指 他跟张起灵不一样 却也靠自己混了个南瞎北哑的头衔


他对于生死的淡然 对于钱财的喜爱是我觉得特殊的地方 他总会给我一种心安的感觉


似乎没有人可以正真走进他的内心 几乎没有人了解他的过去


我不明白他的淡然 好像这个世上没有他为之动容的事物


轻狂却不轻浮


在我看来 小提琴是我感觉在他身上唯一的浪漫色彩


我喜欢他面对一切绝境时的淡然自如 更喜欢他身上独特的幽默感


擅长易容 擅用刀枪 枪法了得 是职业盗墓者 这都是吸引我的点


嗯…他就像一头黑豹 在面对威胁是会漏出锋利的爪牙







好了发疯完毕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